iiiiiicey

及時行樂,及時止損

【爱上尹老师后五迷三道神智不清称赞帖】

一刷红海行动的时候被张译和黄景瑜圈了,没想到三刷四刷之后最大的宝藏在后面!

尹老师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个体啊。明明是截然不同的几种特质,却是如此巧妙和谐的融汇在同一个人身上。平和恬淡的外表下是一个这样丰富多彩生机勃勃的灵魂。看他跳舞、滑雪、冲浪、旅行,你想象不出他到底有多会生活,还会带给你多少惊喜。

还有他身上兼具着在演艺圈子里最容易丧失的东西,就是少年感。你真的无法想象他已经32岁了。皮肤可以用心保养,穿着可以仔细打理,但是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啊!幼鹿一样清澈澄明的眼睛,却可以纳进天空、海洋、城郭、荒漠,能包含海面沉静清凉的皑皑雾气,也能容括战场破碎轰鸣的断壁残垣血流成河。我的文字实在太匮乏,无法写出戏外的尹老师给人的惊艳感啊。

常说无审美力是绝症,知识学问救不了。那尹老师一定是造物主的宠儿了吧,独特又敏锐的艺术触觉,应该源自于多年习舞从艺的经历和在高校求学时丰厚的知识积累。红海之后一跃成为我心中理想型No.1。你可以预见如果以后的伴侣有尹老师这样的精神世界和审美取向生活一定是有滋有味处处点睛。穿上军装是铁骨铮铮的共和国军人,回归生活又是清清爽爽的校园男孩。有种不可言说的温柔直觉,就是我们优秀的尹老师了。

#每日一问 今天尚英俊称赞尹老师了吗?

评论(32)

热度(374)